HYPEBEAST

  • 定價:

    500

  • 售價:

    450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親屬問題

對於《 HYPEBEAST》雜誌第27期,我們想強調人際關係在我們的工作,熱情和願景中的重要性。沒有他人的幫助和沒有我們的幫助,事情就不會前進。

我們長期以來的好朋友高橋淳和Futura之間共享我們的封面故事-UNDERCOVER設計師仍然使用Futura在二十年前設計的服裝袋。在iozo先生的鏡頭下,第27期的作品從Futura的簽名筆跡中的封面到封面一直延伸。在本期雜誌中,我們與Futura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因為他反思了一個傑出的職業,並且這個職業一如既往地強大。高橋淳(Jun Takahashi)與我們談談與華倫天奴(Valentino)的合作,以及使醜陋,美麗的事物成為現實。

Angelo Baque對來自DSMNY的密友和合作者James Gilchrist,著名攝影師Shaniqwa Jarvis,Chroma的June Canedo和Ghetto Gastro的Jon Gray進行了一系列採訪,他們也與其他Ghetto Gastro成員一起出現在雜誌上幕後花絮看看他們在布朗克斯的廚房斜線工作室。

Haven的Arthur兄弟和Daniel Chmielewski兄弟向我們介紹了加拿大零售商的起源以及他們今天在使用Haven品牌的故事。在Helmut Lang,馬克·托馬斯(Mark Thomas)和托馬斯·考森(Thomas Cawson)分享了對該品牌的勇敢願景。格雷格·達西申(Greg Dacyshyn)向我們介紹了他的邪教狀態舒適品牌“坎普·高(Camp High)”,以及為什麼看起來舒適才是最終的稱讚。

克萊恩·彼得森(Cleon Peterson)出現在坦率的採訪中,談論從童年時期主要在醫院度過的一切,到他過去與癮有關的鬥爭以及當今世界如何影響他的工作。我們有來自非法社區的工作人員,他的主持人Mikey Alfred與我們聊天,談論建立世界上第一個青少年電影製片廠的問題。

在HYPEBEAST,我們經常跳到介紹最新的合作和夥伴關係的方式,但從未深入研究它們的形成方式或原因。它通常歸結為幕後的關係,這些關係將好的努力與好事分開,而好的努力與好事分開了。因此,我們提出了有關家庭的問題。關於我們的收養家庭,我們的真實家庭,我們的工作家庭:關於個人聯繫,這些聯繫不僅可以定義我們對某個地方的忠誠度,還可以定義我們在該地方的工作。我們希望,通過《親緣關係》,我們能夠證明與朋友相處實際上可以使業務受益,即使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