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570

  • 售價:

    513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 本期雜誌封面如首圖,另有3款包裝外盒隨機出貨 **

本期雜誌主題是《The Mania Issue》,針對「狂熱」的主題採訪了許多潮牌代表人物,其中包括長達幾十年經驗的達人,例如廚師、視覺藝術家、工匠職人以及運動員。本期的多封面由當代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手繪,創作了三種不同配色的封套外盒,每款封套有其塗鴉字樣。在這次專題中,村上隆向各位讀者闡述了創意中所謂的「黑暗面」,以及成為當代最多產藝術家的心路歷程。
 
此外,獲得《Thrasher》滑板運動員年度大賞的 Tyshawn Jones,讓本刊深入跟拍他忙碌而簡單的日常生活;世界一流餐廳 Alinea 的主廚 Grant Achatz,在本刊的採訪中分享了關於要成為一名偉大的廚師,所需要付出的心力,他的全然奉獻精神對整個餐廳團隊來說極為重要;遊戲開發商 Rockstar Games,通過《俠盜獵車手V》(GTA 5)和《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兩款遊戲為本刊創造了一組造型特輯;美國時尚設計師維吉爾‧阿伯拉赫(Virgil Abloh) 和 黑龍‧普雷斯頓(Heron Preston),以及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走秀天使的訓練師 Joe Holder 向各位讀者說明他對現代人健康有其獨特的看法;而東京知名的客製化手工修改鞋款店舖 RECOUTURE 的職人 Shun Hirose 也為各位讀者展現原先只是修鞋匠的他,是如何將球鞋修改客製化,呈現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