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globally , act locally」在雜誌閱讀需求愈來愈廣大的今日
瑪蒂雅的思維是「如何在市場考量之外,引進更多世界各國的雜誌,來滿足讀者對於『知』的渴望。」

瑪蒂雅進口代理的品項眾多:設計品味收藏者必讀的《Wallpaper》、《Creative Review》、《design anthology》、《BranD》;關心財經動態者不能缺少的《Monocle》、《Harvard Business Review》、《MIT Sloan Management Review》、《FORBES》、《FORTUNE》;八卦愛好者與追星族們不可不知的《People》、《Entertainment weekly》;多媒體視覺設計人員不可錯過的《Imagine FX》、《3D World》;深受古典愛樂者喜愛的《Gramophone》、《BBC music》;流行音樂愛好者鍾情的《Billboard》、《Q》、《Metal Hammer》、《Rolling Stone》;影像紀錄創作者們珍藏的《PHOTO》、《GUP》……共計十六大類。人文文學、手作工藝、交通工具、休閒嗜好、同志閱讀、自然科學、表演藝術、建築裝潢、流行時尚、音樂音響、財經時事、運動競技、電腦3C、影視偶像、親子育樂與藝術設計。

在每一個大類當中,仍然持續引進讀者所需和人氣商品,唯恐有遺珠之憾。因此,瑪蒂雅誠摯邀請各方碩彥不吝提供意見,共同發掘更多適合台灣音樂、雜誌消費者的產品,充實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養分,也為台灣的多元閱讀風氣盡一份心力。在「Think globally , act locally」方面,瑪蒂雅一直以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推廣大眾閱讀的樂趣種下「希望」,在多元藝術的澆灌下培養「創意」,以深耕文化的理念獲得「成就」,這三大支柱就是瑪蒂雅的核心價值。
隱身於台北松江路巷弄中的瑪蒂雅(Multi-Arts),憑藉對音樂的敏感度與使命感,試圖保存各年代的流行與生活記憶。在音樂的天空下,除了音樂類雜誌與書籍,扮演最重要角色的還是瑪蒂雅賴以起家的「樂譜」,也是瑪蒂雅的特色商品。「樂譜」,隨著音符活潑的排列組合,在畫下休止符之前,產生無盡的美妙旋律。透過五線譜的指引,可以化身為神秘的《歌劇魅影》或《吉他之神》;透過旋律的傳送,也可以重現《鐵達尼號》的淒美與壯闊!

儘管市場走向趨於多元,我們的進口雜誌在市場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樂譜的客群也逐漸擴大中。除了固定引進歐美及日本流行音樂,電影音樂的專輯譜、單曲譜、選集譜、團譜,各種樂器的教學譜也愈來愈豐富。我們代理的商品均為進口真品,品質絕對有保障,都是經過授權的原版樂譜,因為我們堅信「不失真」才是學習音樂最好的良師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