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470

  • 售價:

    423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Virgil Abloh

本期編輯團隊以「X」作為主題,圍繞這個代表「未知數」的符號展開了一番探索。我們邀請 Virgil Abloh 登上封面,無論是個人品牌 Off-White™ 的發展,或是與 Nike 聯名的「The Ten」系列,這位設計師無疑是今年街頭與時尚界中最受矚目的人物之一。在雜誌中,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與 Abloh 相處,討論了街頭服飾及其作為一種文化運動和創意工作的表現。曾為 Balenciaga 與 Helmut Lang 打造宣傳廣告的攝影師 Mark Borthwick 除了為我們拍攝封面外,更帶來了獨家的視覺日記。
 
本期雜誌還造訪了汽車收藏家 Arthur Kar,他帶著我們走進了停在車庫、印在 T-Shirt 上以及保存在記憶中的汽車世界。此外,為 Travis Scott 和 The Weeknd 操刀 MV 的當紅導演組合 BRTHR 也坐下來與我們進行一番交流;Chrome Hearts 創辦人 Richard Stark 談到了不身處時尚圈的益處;而 Advisory Board Crystals 則分析了設計衣服與擁有品牌這兩者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