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470

  • 售價:

    423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封面: 文藝復興特輯

21世紀世代年輕人因為總是低頭點手機而被指控「和真實世界分離」。然而,這種由數十億人參與與發聲的數位「連結」正啟動了一個具有累積見解與集體幽默的新世界。HYPEBEAST 看到了人們透過新的文化媒介,找出新的道路、新的平台與新的想法。本期將介紹年輕世代在音樂、藝術、消費、職業和美感上,如何運用新觀點,展現城市的設計文化活力,以及找到更多方法去欣賞我們所熱愛的東西。請跟隨本篇進入這個沒有邊界的創新領域。
 
封面人物:Reginald Sylvester II
三年前他開始在倫敦、紐約與東京舉行個人畫展,並且成為紐約市辦畫展的年輕藝術家。他在紐約畫室接受採訪,告訴各位讀者他從事繪畫創作的歷程,高三開始有當畫家的念頭;在兼差做設計工作時,和客戶交涉的挫折感,才讓他認真思考繪畫。對他來說,「繪畫給我自由,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讓我有方法面對要掙扎的事物。」 想知道他如何在幾乎是白人獨佔的藝術市場,面對這個挑戰?請繼續閱讀本篇。
 
New York Sunshine 團隊 - 藝術與時裝結合
他們是位於紐約漢普敦的裝置藝術團隊。出道之初,在 Basel 藝術展覽會與紐約時裝週展出作品,包括把一雙價值不斐的 Air Force 1 灌籃到氯氣桶、沙灘上設籃球架展示攝影……等,並且與時裝設計師 Virgil Abloh 合作「300 T恤」臨時展售店……等。創辦人 John Margaritis 接受訪問,在分享他們創作理念的同時,表示在目前南漢普敦店之外,將在邁阿密進行一個「反零售經驗」的概念店。藝術如何與時尚、甚至和零售連結與包裝?值得我們借鏡與思考。
 
BROCKHAMPTON 男子嘻哈樂團
這個樂團成立於2014年,14名團員來自美國不同城市,也有來自愛爾蘭,但是站在台上表演時,他們都會穿上同樣的服裝,如同網路神話一般,曾經各自流浪,不滿現狀,然後在名為 Zamunda 的虛擬地方,互相找到彼此。他們一手打造自己的專輯,從作曲、錄音到 MV 的製作,顛覆傳統對男子樂團的刻板印象,樂風介於另類搖滾到 G-funk 之間。目前已有3張專輯,14支 MV,今年預計再推出2張新專輯。現場演唱會正陸續舉行,週邊商品也配合販售。想認識當今流行音樂經營模式的讀者們,請不要錯過這篇採訪。
 

打造世界的 SSS World Corp
SSS World Corp 男裝品牌創辦人 Justin O'Shea,是一位全身刺青,肌肉紮實的非典型設計師。沒受過正統服裝設計訓練,卻做過 Brioni 創意總監以及創造年營業額1.3億美金的 Mytheresa 電商的時裝總監。目前在巴黎自創時裝品牌,希望提供人們黑牛仔褲與黑襯衫以外的潮牌服裝選擇;同時也在倫敦經營自己的琴酒品牌。想進一步理解他的「破壞性」成功模式,千萬不要錯過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