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470

  • 售價:

    423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HYPEBEAST 讀者前來網站的目的是找尋最新的消息以及有質感的內容。本於街頭潮牌的重要訊息來源,也是一個營利事業單位,除了不免俗的必須報導最熱門的商品或是追逐那些詢問度最高的品牌。HYPEBEAST 的印刷本除此之外,還會加入許多發人深省的內容做為平衡,成為本刊最吸引人的特色。
 
HYPEBEAST 擅長於在時下流行與未來趨勢之間找到新的平衡點,引發出可以令人砰然心動的小空間,讓經典款式和新穎創意都能夠各安其位。無論是側重於報導代代相傳的知名品牌,或是追求稍縱即逝的青澀創意,特別是這次以 Temporal Issue 的主題針對當前時尚界的現狀,提出最超然的觀察報告。
 
在這次 Temporal Issue 中,HYPEBEAST 探討了繁華落盡的過去,時常心役於形試圖為我們這一代的流行現狀做出定義。主要目的是再度提醒我們,追求潮流簡直是一條不歸路,尤其炒作風氣很盛的今天,短暫的風光不斷前仆後繼的結果,去思考如何讓品牌的價值可長可久,遂成為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幾個世紀以來,Goyard 的精湛工藝,讓年輕的消費群依然愛不釋手。就如同龐克頂尖品牌 Enfants Riches Déprimés 以及服飾品牌 RHUDE 一樣可供借鏡。
 
HYPEBEAST 與兩個當今最知名的潮牌零售店,討論市場現況 -不斷將推陳出新奉為金科玉律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市集百貨,以及打著歷久彌新的旗幟為號召的巴黎潮牌至尊店 colette 忽然吹起熄燈號,兩者之間產生了極為強烈的對比。HYPEBEAST 與籃球明星 Le Bron James 暢談 NBA 球員的未來。作為一個籃球文化的關鍵人物,要如何善用自己的影響力 - 不只是侷限在球場上而已。最後,世界上第一個無人駕駛賽車聯盟(Roborace)比賽當中,HYPEBEAST 也參與了其中一部賽車。本刊也要一探無人駕駛的賽車為什麼是未來的重要發明,而且可以將自動駕駛技術推向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