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350

  • 售價:

    315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手作質感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事務都被機器所取代,就連書寫能力與表達自我都被鍵盤和觸控螢幕所剝奪,不免讓人開始懷念手作的溫度與實在,以雙手打造的事物,注入專注與精力,加上堅持,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就如同日文「職人」所呈現的意涵,手工鞋品牌 Hender Scheme 便是職人精神的最佳證明,由 Ryo Kashiwazaki 所創立的品牌,以洗鍊線條和清爽色系打造獨一無二的足靴質感,同時讓穿著者與鞋子皮革磨合,創造出專屬的色澤與痕跡,完全體現對手工的堅持與尊重。
 
千萬不要被 John Mayer 音樂中濃濃的流行元素所迷惑,其出神入化的吉他技巧早就廣為人知,身為藝術家的他也同樣推崇精細手工的作物,例如日本高端時尚品牌 Visvim,本期專訪 John Mayer 請他分享珍貴的手錶收藏,以及和 Visvim 的不解之緣。
 
要被稱為 Icon 絕對不容易,而 Eames Lounge Chairs & Ottoman 便是家具界中無可取代的存在,結合椅子與矮凳的型號670, 671,在今日已成為經典奢華的代名詞,究竟一張椅子是如何與美國的奢華歷史連結?故事就要從工匠的堅持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