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SMODA

  • 定價:

    1380

  • 售價:

    1242

雜誌簡介


Ninsmoda 提供從新生兒到青少年前的各種時裝的報導,大多數報導展示了西班牙童裝設計師和製造商的作品,還包括了頂尖的國際童裝展和市場趨勢。用一流攝影技術讓各廠家的商品賞心悅目,成為兒童時尚最佳媒介。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

NINSMODA 193  2020-21秋冬版擁有CWF童裝領導小組的精確選擇,例如Karl Lagerfeld,Charabia,Carrement Beau,DKNY,Marc Jacobs,Lanvin,Timberland,Zadig&Voltaire ...意大利最愛Simonetta,Alberta Ferretti和Elisabetta Franchi La mia bambina,頂級素食品牌Infantium Victoria和由Nada Amer設計的埃及反叛共和國。有關發布90ºPittiBimbo,FIMI Valencia和Children Children Fashion莫斯科時裝秀的完整概述。兒童服裝公司Eva Schulz Showroom和JordiPagés正在開發荷蘭Retour牛仔褲。NINSMODA編號193零售店的選擇指出了Le´lomi精品店將於2020年夏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