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SMODA

  • 定價:

    1300

  • 售價:

    1170

雜誌簡介


Ninsmoda 提供從新生兒到青少年前的各種時裝的報導,大多數報導展示了西班牙童裝設計師和製造商的作品,還包括了頂尖的國際童裝展和市場趨勢。用一流攝影技術讓各廠家的商品賞心悅目,成為兒童時尚最佳媒介。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

第二版2019-20秋冬,發布來自意大利的頂級品牌,例如;MSGM的孩子們,我來自法國的I PInco Pallino,哲學,西蒙內塔(Simetta)。Lanvin Enfant,Balmain Kids,IKKS Junior ...包括《 Communion 2020》特別報導,共38頁,展示了從A到Z的品牌選擇選擇,以及對西班牙成功系列Abel&Lula的獨家採訪。不要錯過我們對Modas Vannu商店成立40週年表示祝賀的社論。2019年第一學期的博覽會報告;上海,紐約,拉斯維加斯,娛樂時間,Kind + Jugend,DíaMágico,Micam ...這是您不容錯過的童裝時尚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