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SMODA

  • 定價:

    1300

  • 售價:

    1170

雜誌簡介


Ninsmoda 提供從新生兒到青少年前的各種時裝的報導,大多數報導展示了西班牙童裝設計師和製造商的作品,還包括了頂尖的國際童裝展和市場趨勢。用一流攝影技術讓各廠家的商品賞心悅目,成為兒童時尚最佳媒介。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

2020年春夏第二季。莫斯科時裝週的Stefania和Stilnyashka系列。第89皮蒂·賓博(Pitti Bimbo)的Monnalisa時裝秀。裡加時裝週報導。來自Italcat陳列室的MónicaBedós和梅賽德斯·德·阿爾巴造型師MarinaAlcántara的獨家訪談。埃米利奧·普奇(Emilio Pucci),費伊·喬妮(Fay Junior),西蒙妮塔(Simetta)看書和歡迎新季節的精選品牌,例如IKKS Junior,Guess Kids,Balmain,哲學和艾伯塔·費雷蒂(Alberta Ferr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