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SMODA

  • 定價:

    1300

  • 售價:

    1170

雜誌簡介


Ninsmoda 提供從新生兒到青少年前的各種時裝的報導,大多數報導展示了西班牙童裝設計師和製造商的作品,還包括了頂尖的國際童裝展和市場趨勢。用一流攝影技術讓各廠家的商品賞心悅目,成為兒童時尚最佳媒介。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

新版NINSMODA編號189。新的季節。2019-20秋冬系列。皮蒂·賓博(佛羅倫薩)和FIMI(馬德里)時裝秀的獨家報導。所有的走秀看起來。包括對NoraNoritaNora設計師DavidniaGómezArcas的採訪,並發布了諸如Emilio Pucci,Stefania,ilGufo,Monnalisa,Sarabanda之類的時尚系列。Fimi,Pitti Bimbo,Playtime Paris,紐約兒童俱樂部,SundaySchool ...以及在ShoesGallery和iKidsSquare Micam上看到的兒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