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t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Wallet 是來自 Recens 雜誌的新刊物,Wallet 是一種為你的口袋而出版的隨行誌,探討和加強時尚政治層面的對話,並挑戰這一動態。年輕的總編輯 Olsen 辭去了Recens 的職務,並發布她最新的出版物 “Wallet”。 Olse 僅僅8歲就成為一名時尚版主,然後在13歲創立了 Recens 雜誌,並一直擔任主編直到她18歲,現在她將心力放在 Wallet 的出版與推廣上。 


當期內容



錢包第4期“太空巫師”

談論時尚與空間之間的關係。由Grace Wales Bonner,Ippolito Laparelli和Matthew Linde進行文字對話,以及Balenciaga,Bjarne Melgaard,Boris Bidjan Saberi,Florence Fashion Biennale,Fondazione Prada,Hussein Chalayan,Issey Miyake,Yves Saint Laurent博物館,Rei Kawakubo /服裝研究所,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進行視覺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