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t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Wallet 是來自 Recens 雜誌的新刊物,Wallet 是一種為你的口袋而出版的隨行誌,探討和加強時尚政治層面的對話,並挑戰這一動態。年輕的總編輯 Olsen 辭去了Recens 的職務,並發布她最新的出版物 “Wallet”。 Olse 僅僅8歲就成為一名時尚版主,然後在13歲創立了 Recens 雜誌,並一直擔任主編直到她18歲,現在她將心力放在 Wallet 的出版與推廣上。 


當期內容



錢包第1期“權威管理員”

關於時尚權力的對話,以及管理者。由阿德里安·喬夫(Adrian Joffe),莎拉·安德曼(Sarah Andelman)和杰斐遜·哈克(Jefferson Hack)進行文字對話,以及課後作業,《埃克豪斯·拉塔》,布萊斯,康納·艾夫斯,布萊迪·珀金斯,艾曼·德巴蒂斯塔,法比安·基斯·尤哈斯,皮埃爾·路易·阿弗雷,艾蒂安·聖丹尼斯,喬恩·埃莫尼,Admir Batlak,DIS,Manémané,Richard Haines,Rhea Dillon,Kaari Upson,Rob Pruitt,Scott Watts,TorbjørnRødland和Wali Mohammed Barrech進行了視覺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