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t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Wallet 是來自 Recens 雜誌的新刊物,Wallet 是一種為你的口袋而出版的隨行誌,探討和加強時尚政治層面的對話,並挑戰這一動態。年輕的總編輯 Olsen 辭去了Recens 的職務,並發布她最新的出版物 “Wallet”。 Olse 僅僅8歲就成為一名時尚版主,然後在13歲創立了 Recens 雜誌,並一直擔任主編直到她18歲,現在她將心力放在 Wallet 的出版與推廣上。 


當期內容



電子錢包第2期“出版先驅”

討論時裝新聞的發展及其內部機制。在對話中以伊莎貝拉·伯利(Isabella Burley),尼克·奈特(Nick Knight)和喬爾格·科赫(Joerg Koch)為特色,在視覺對話中以Kiko Kostadinov,Bernadette Corporation,Exactitudes,Telfar,Not Vogue,Vivienne Westwood,Matthew M. Williams,Re-bel,Jacquemus,Mowalola和Acne Paper進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