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t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Wallet 是來自 Recens 雜誌的新刊物,Wallet 是一種為你的口袋而出版的隨行誌,探討和加強時尚政治層面的對話,並挑戰這一動態。年輕的總編輯 Olsen 辭去了Recens 的職務,並發布她最新的出版物 “Wallet”。 Olse 僅僅8歲就成為一名時尚版主,然後在13歲創立了 Recens 雜誌,並一直擔任主編直到她18歲,現在她將心力放在 Wallet 的出版與推廣上。 


當期內容



錢包第3期“教育精英”

關於時尚教育及其變化操作的對話。包括侯賽因·查拉揚,海維爾·戴維斯和雪萊·福克斯,以及對話中的艾米·庫克斯,艾米·庫克斯,安娜麗絲·格里菲斯·瓊斯,丹尼爾·列維,多里·許,埃莉諾·麥克唐納,埃納茲·加加里,弗洛倫蒂娜·萊特納,格蕾絲·肯納德,勞拉·牛頓,利蒙·葉,米莎·日本瓦拉,諾拉Ainasoja,PaulaCánovasdel Vas,Quinten Mestdagh,Rui Zhou,Shir Naeh,SinéadO'Dwyer,Stefan Cooke,Stina Randestad,Tuuli-Tytti Koivula,Venice Wanakornkul和Ville Pol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