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CEREAL

雜誌簡介


Cereal Magazine 是一本漫談食物和旅遊的英國新銳雜誌,也是 Monocle 大力推薦的出版品。這本書專談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從大自然當中可以讓我們學習到,萬事萬物都在用所有可能的方式與我們溝通。本刊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探討食物的文化和歷史。因為 Cereal 相信,人類的交流方式,若不是經由語言,那就要透由飲食文化和旅行來促成。Cereal 提倡回歸本質,一切極簡。追求當下的幸福不外乎吃得滿足、玩得愉快。Cereal 親赴田野、市集,尋找改變人類文化的新動力。     


當期內容


本期的主題包括:採訪 Rupi Kaur 討論了她所承襲的傳統以及如何塑造自己成為一個詩人和藝術表演者的心路歷程。還包括對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和 Vime 影片工作室幕後團隊的採訪。本期還要帶領各位讀者回顧藝術家米羅(Joan Miró)、西班牙雕塑家奇利達(Eduardo Chillida)和香港攝影大師何藩(Fan Ho)的攝影作品。義大利建築師斯卡帕(Carlo Scarpa)所建造的布萊恩公墓(Brion Tomb);以及義大利建築師 Gio Ponti 所設計的經典飯店 Parco dei Principi。在旅行部分,則是與 Singita 一起拜訪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一望無際的曠野以及欣賞義大利普利亞(Puglia)區丹尼爾(Palazzo Daniele)的壁畫和橘子林。本期透過散文和詩歌探討了西班牙文化遺產,並借用英國劍橋的藝術畫廊 Kettle's Yard 展示了今年的秋季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