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OSIA

  • 定價:

    640

  • 售價:

    576

雜誌簡介


Ambrosia 探索世界各地的美食,以輕鬆的方式透過採訪、照片與食記,經由大廚師一步一步的介紹料理過程和正確的吃法,分享給世界各地的讀者。Ambrosia 每期鎖定一個地區,從路邊攤到米其林星級餐廳,分門別類將區域性的美食做詳細的介紹。
  


當期內容

首期 Ambrosia 帶各位讀者到墨西哥鮮為人知的西海岸:巴哈半島(Baja peninsula),陽光普照的海岸也是貝類海產的故鄉,更是高級葡萄酒的產區。Sabina Bandera一直在她簡約樸實的店裡,精心烹調各種美味豐盛的海鮮開胃菜,有蛤蜊、海膽、章魚和貝類。Jaír Téllez採用高品質的有機食材和當地的墨西哥特產,結合法式和義式烹飪技術,創造出豐富的風味美食。Enrique Olvera認為墨西哥菜是區域性的,因為墨西哥沿海包括了許多地方,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獨特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