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D

  • 定價:

    1020

  • 售價:

    918

雜誌簡介


Suited 是時尚和藝術的最佳平台,肩負一個重責大任:針對那些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能夠全心全意投入的志業,發揚他們的精神。本刊的目標是去展現這些獨立思考的創造者,他們一旦受到啟發之後,成為創作的先鋒,對世界產生無比的影響力。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Kelela 凱萊拉(歌手)

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教育緊隨其後,充分利用了導致卓越突破的發展。通過互聯網,社交平台,VR,AR和MR,我們可以使用大量工具,但是,只有彼此傾聽,相互賦能並爭取普遍獲得信息,我們的世界才能進步。

在封面上,賈斯汀·法文(Justin French)拍攝了埃塞俄比亞裔美國歌手凱萊拉(Kelela),她通過自己的音樂進行交流,並為其他人用自己的創作進行回應打開了大門。來自地下俱樂部的音樂文化,她的聲音等同於舞蹈和節奏布魯斯。她擁有數字化裝甲,是一顆有機的心臟,她會仔細選擇合作者。她對工藝的執著奉獻使她可以零距離發現自己的發現,同時看到與同行分享知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