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D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雜誌簡介


Suited 是時尚和藝術的最佳平台,肩負一個重責大任:針對那些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能夠全心全意投入的志業,發揚他們的精神。本刊的目標是去展現這些獨立思考的創造者,他們一旦受到啟發之後,成為創作的先鋒,對世界產生無比的影響力。 


當期內容



隨著社會正義處於我們集體思想的最前沿,搖擺著艱難的政治氛圍,努力了解不斷變化的大腦狀況,現在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致力於社區的重要性了。毫無疑問,數字是力量,團結是靈感的源泉。

沒有人比組成Ghetto Gastro的多連字符幻想家更了解這一點。GhettoGastro是來自布朗克斯的烹飪團隊,正在廚房裡動搖東西,正如馬修·伊斯梅爾·魯伊斯(Matthew Ismael Ruiz)在我們的封面故事中說的那樣,“將酒窖帶給資產階級。” ” 像創新廚師一樣的聰明的詞匠,喬恩·格雷(Jon Gray),萊斯特·沃克(Lester Walker),皮埃爾·塞拉(Pierre Serrao)和馬爾科姆·利文斯頓二世(Malcolm Livingston II)都可以將自己煮成一個單一的表情-兩個音節承載著他們的努力精神–而且“堅固”。貧民窟Gastro成員堅稱,您的實力與您的基礎一樣強大,我們再也同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