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D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雜誌簡介


Suited 是時尚和藝術的最佳平台,肩負一個重責大任:針對那些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能夠全心全意投入的志業,發揚他們的精神。本刊的目標是去展現這些獨立思考的創造者,他們一旦受到啟發之後,成為創作的先鋒,對世界產生無比的影響力。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Patricia Black 帕特里夏·布萊克(女演員)
 

美麗也許在情人眼中,但這也是我們內心深處的東西。然而,無法定義美的事實並沒有阻止行業嘗試,不僅是在對差異進行分類而且對差異進行均質化方面。

我們的封面故事由尼古拉斯·艾倫·科普(Nicholas Alan Cope)拍攝,著重強調了帕特里夏·布萊克(Patricia Black),她堅定地擁護這些差異。她是策展人和“設計師的造型師”,從許多方面來說,她都是精通內幕的人,但她還記得自己在外面看的感覺,想像她所說的那樣,“在房間裡”。她鼓勵行業中急需的現實,她的活力充沛地證明了自己過著真實的生活。在本期雜誌中,我們與Black一起以自己的方式定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