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C

  • 定價:

    970

  • 售價:

    873

雜誌簡介


以 pantone 顏色為名的 032C magazine 成立於1999年,致力於藝術文化,得到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讓攝影、視覺設計、時尚美學......等領域密不可分。    


當期內容


封面:RM金南俊的再造

032c 是第一家轉型到時尚品牌的媒體,除了定期在巴黎時裝週發表,並已在全球80家精品店銷售,預計今年三月在柏林之外,於首爾成立第二個據點。對 032c 來說,思考不難,製作才不簡單,因為成品是需要時間淬鍊的。本期封面人物RM金南俊,032c 趁著首爾時裝週期間,前往他的工作室採訪。想要了解他單飛的心路歷程的各位讀者,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專訪,這很可能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場專訪!

MIU MIU 品牌成立三十年,創辦人 Muccia Prada 在2024春夏時裝發表會分享如何打造他心目中所謂的 MIU MIU 時刻 -不是女孩,也不算是女人的時裝。
 
Yeat - 美國的真實
23歲的饒舌歌手 Yeat 為電影小小兵"格魯的崛起"(2022)創作的 Rich Minion,不僅在網路引起 #gentleminions 風潮,更登上電台熱門排行榜。出生於洛杉磯,本名 Noah Olivier Smith,影片中通常是以戴頭套或阿拉伯頭巾的形象示人,這次指定在泥濘的牧場進行專訪,卻願意接受全臉拍攝。各位讀者想認識這位饒舌界傳奇歌手以及他的進化歷程嗎?請跟著本篇作者 Cassidy George,少數被 Yeat 認可的採訪者,進入他的 Yeataverse 宇宙。
 
EDGLRD
Harmony Korine 是作家、煽動者、畫家與滑板手。今年50歲,在佛羅里達州 Palm Beach 創意工廠集合電動遊戲設計師、製片人員、時裝設計師以及 AI 程式師,成立 EDGLRD 設計集合體,最近推出電影 Aggro Dr1ft。對於這位曾選用Snoopy Dogg 與 Travis Scott……等饒舌歌手拍片、熱衷於顛覆或拯救電影的創作者,現在只想追求自己想做的藝術。
 
Damien Hirst 戴米恩赫斯特─史上最具爭議性的藝術家
人們樂於憎惡赫斯特,他是1990年代英國青年藝術家(YBAs)最活躍的惡作劇份子,如今則是全世界最富有的藝術家。人們厭惡他的主要原因在於他多年來對藝術產業偽善的諷刺。他認為「金錢對於愛與死亡是同等重要」,本篇作者 Sven Michaelsen 和他的對談,或許能幫各位讀者解開他的二元性:擁有英國最大且最有價值收藏的藝術家以及是自己作品的投資者。
 
村上隆─全面摧毀
去年九月,他在科技首都的舊金山灣區舉行第一次個人展─村上隆:不熟悉的人─膨脹的怪獸化人類自我。今年61歲的村上隆接受本篇作者 Victoria Camblin 的訪問,從「怪獸」概念、環境創傷、毀滅、開創與時尚聯名先例到精品的定義……等。村上隆表示,他希望他的藝術創作能提供總結亂象的一種形而上的物質,並且啟動人們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