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C

  • 定價:

    970

  • 售價:

    873

雜誌簡介


以 pantone 顏色為名的 032C magazine 成立於1999年,致力於藝術文化,得到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讓攝影、視覺設計、時尚美學......等領域密不可分。    


當期內容


封面:光彩的世界

世界持續動亂,032c 則持續在品牌、繪畫創作與時尚上思考這些我們生活裡不必要卻渴望的非必需品。我們豐富的實驗精神與批判的表達,打破專制體制的既定框架,世界也因此在我們的眼中更加多元!封面是攝影師 Jackie Nickerson 與新任時尚總監 Ras Bartram 呼應這個主題所策劃的時尚攝影特輯。至於本季時裝和其他精品可以擦出怎樣的火花,敬請翻閱「智慧對知識束縛」……等精彩的攝影作品。
 
專題報導: MSCHF 創意團體
他們在2019年以「持續的混沌」之名,賣出一台中毒的 WINDOW 老筆電,售價達134萬美金;他們也切割了 Damien Hirst 的畫作,以每單位480美金出售;更有加入聖水的「耶穌鞋」和加入真人血液的「撒旦鞋」……等引起網路熱議的銷售。特約編輯 Thom Bettridge 前往布魯克林總部,深入採訪了執行長 Gabriel Whaley 、創意總監 Kevin Wiesner 與 Lukas Bentel 到來頭不小的公司法律顧問 John Belcaster 等,除了揭開 MSCHF 的神秘面紗,更希望各位讀者從藝術層面、合法性與法律面,對 MSCHF 的運作模式與實務有所了解。至於他們的幕後金主是誰,敬請翻閱 P90。
 
MSCHF 員工手冊
如果龐氏騙局主謀 Bernie Madoff 是表演藝術家?甚至是共產黨員?如果精品產業可以打破第四道牆,並且把牆的碎片價格標高?期望品牌能提供多樣化功能,從慈善到娛樂,但是還有更多可能性嗎?這些都是 MSCHF 同仁在思考的議題。為了滿足讀者的好奇,032C 從他們的員工手冊摘錄了幾頁,讓各位讀者更能感受到他們的顛覆性思考。對於品牌,執行長 Gabriel Whaley 表示:「我們實際上是沒有 logo 的……」
 
Julie Mehretu 茱莉米若圖
她是衣索匹亞裔美國女畫家,2020年被時代雜誌評為百位最具影響力藝術家之一。今年52歲。1977年跟隨父母逃離阿迪斯阿貝巴避開當時的政治動盪,然後落腳在密西根。1997年在羅德島設計學校取得藝術碩士學位。2000年後逐漸在美國畫壇打開知名度,她的作品陸續在 LACMA、惠特尼美術館與最近的沃克藝術中心展出。她關注文化意涵,紀錄當下的緊急時刻,像阿拉伯之春、黑人的命也是命、加州野火以及緬甸的洛興亞人……等,成為她大型畫作中的重要部分。
 
至於達拉斯如何轉化為「未來城市」,032c 透過在2011年在達拉斯獨行俠藍球隊獲選為最有價值的球員─德克‧諾威斯基,以其球衣號碼41,請他為各位讀者條列41項觀察,並與各位讀者分享他心目中的達拉斯。另外,各位讀者若想好好認識美國建築界第一家獲得麥克阿瑟獎的 DS+R 建築師事務所,千萬不要錯過 Mahfuz Sultan 的報導。Hard Wax 是電子音樂愛好者的聖地,三十多年來讓全球 DJ 絡繹不絕地前往柏林造訪。各位讀者可以從創辦人 Mark Ernestus 的受訪內容,感受 Hard Wax 的滿滿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