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C

  • 定價:

    770

  • 售價:

    693

雜誌簡介


以 pantone 顏色為名的 032C magazine 成立於1999年,致力於藝術文化,得到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讓攝影、視覺設計、時尚美學......等領域密不可分。    


當期內容


032c 始終相信,要克服疫情帶來的憂鬱,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不要把夢想留在家裡」。本期出版正逢歐美解封之際,希望各位讀者從本期內容感受到解放的自由、探索與創意的發揮。這次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 032c 如何把杜娃‧黎波 Dua Lipa 這位暢銷流行歌手徹底改造,展現她入夜後的魅力。
 
此外,本期還邀請到獲選冨比士2021年 「三十歲以下」 風雲人物排行榜的 SHYGIRL 以及把 K-POP 嘻哈帶進全球流行樂的 C L (前人氣女團 2NE1 隊長) 參與本期多位封面人物的拍攝。如果各位讀者還不熟悉她們的作品與創作理念,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採訪內容,好好認識這兩位才華洋溢的女歌手。
 
LOVE 時尚別冊
本刊由 Adam Wray 編輯,以通訊報的方式呈現反映時尚世界的動態,也是 Société de 032c 報導的延伸。內容包括 Charlie Porter 今年出版的新書「藝術家的穿著」摘譯、Marc Jacobs 副品牌 Heaven、DURAG 嘻哈設計以及北京出生的倫敦攝影師 Sirui Ma 的「紐約街頭時尚」第二集,這次以中國城的老人為觀察對象。眾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未來的醫院
經過這次新冠疫情,讓我們看到醫院的重要性,包括醫護人員以及醫療內容。過去國民的健康以個人防護設備、醫護人力來衡量,現在則多了病床這個指標。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機構 OMA (台北市表演藝術中心即是他們的建案) 的合夥建築師 Reinier de Graaf 從醫療旅遊、醫藥排名、愈來愈多的醫療相關電視影集、醫院建築使用期限變短……等進行分析。未來的醫院會是怎樣的風貌?想必這會是各位讀者關注的議題。
 
香奈兒 No.5 與紅色莫斯科香水
極權主義歷史學家 Karl Schlögel 去年推出新書「帝國的香味」。在今年疫情期間,他在柏林住家接受本篇作者 Joachim Bessing 的訪問,揭露巴黎的 Coco Chanel 與莫斯科的 Polina Zhemchuzhina Molotova 各自在二十世紀的西歐與鐵幕發展知名的香水品牌,同樣淵源於俄羅斯的羅曼諾夫王朝。一個味道如何讓歷史學家追溯到這個驚人的發現?值得各位讀者去探索與發現。
 
柏林觀點
從柏林的視角,為各位讀者介紹歐洲最近的展覽與新書,從空山基 x  H.R. Giger 聯合展覽裡的性感機械人、中古世紀藝術作品裡的奇想、Azzedome Alaïa 的訂製女裝展、1996年的美國、解構 Nike、年輕的瑪丹娜及新柏林的理論與實務……等。各位讀者雖然無法出國,還是能掌握歐洲最新的藝文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