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500

  • 售價:

    450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封面: 引爆點專輯

本期 HYPEBEAST 報導多位不只在網路上引發高度討論,並且不等待社會的認可就行動的設計師,從他們的談話中,不難發現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永續生活風格的具體呈現。封面的室內裝潢設計是最近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博覽會發表的俄羅斯設計師 Harry Nuriev 的作品,一張用巴黎世家(BALENCIAGA)精品過季時裝做填充的塑膠沙發; 另外,像是阿姆斯特丹時裝設計師 Duran Lantink……等人,認為永續生活不僅反映在購買行為上,更要考慮製造方式,以及互動後面的手段或工具。請各位讀者停看聽他們的想法與作品,了解他們之所以獲得許多迴響的理由。
 
讓過季時裝升級再造的 Duran Lantink
這位時裝設計師認為我們不需要新衣服,他在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會派人到府,把顧客過季不再穿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香奈兒(CHANEL)與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的舊衣服再造成「獨一無二」的服裝,甚至成為藝術品,企圖降低全球第三大汙染產業所製造的垃圾。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欣賞這種賦予舊衣新生命的工藝,本刊相信這將是未來的時尚趨勢。
 
紐約爛花社
美國國內花店所販售的花卉有百分之八十來自海外,尤其是哥倫比亞,而且很多都有殺蟲劑處理過。對「爛花社」的藝術團體來說,他們是從永續觀點看插花產業,希望使用當地生長的花卉,透過手工藝的創作,提供主流文化另類的美感,不再侷限在資本主義文明的膚淺之美。各位讀者如果想進一步了解他們實際的營運方式以及作品,請不要錯過本篇的精彩報導。
 
推翻認同的戶外藝術社團 Vhils
33歲的塗鴉藝術家 Alexandre Manuel Dias Farto,二十年前開始在從小生長的街頭創作,如今帶領15位成員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區的廢棄工業區 Barreiro 成立 Vhils 工作室。2012年發展出一種爆破技術,在廢棄的建築物外,打造出意象,有時是知名人士,有時只是沒沒無名的老百姓。他不用顏色的調色盤,而是透過城市,從歷史的層次中看到以及思考社會的推演。
 

超越創意產業
Ill-Studio 於2007年成立,只有兩個人的編制,Thomas Subreville 和 Leonard Vernhet 致力讓創意跨越所有產業。他們驚人的創意能量展現在他們的官網上,不論是時尚界的路易威登、Supreme、Colette、Nike 到 Nowness,印刷書籍、T恤以及展場空間都有他們的發揮空間。如今,這對創意雙人組在巴黎接受訪問,介紹他們最新的作品「綜合_索引」,談到出生在沒有網路的1980年代,靈感的啟發來自哪裡?未來時裝設計師與建築師的養成,會先找有個性、想法、願景與說故事能力的人……。更多的想法,請不要錯過本篇精彩的訪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