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

  • 定價:

    500

  • 售價:

    450

雜誌簡介


HYPEBEAST 為世界知名的生活與流行時尚媒體。對於創新的時尚以及文化,本刊扮演著突破性的角色,成長至今,已由單純的時尚延伸至藝術、設計與文化......等不同的領域。        


當期內容


本期針對 Adrian Joffe 和 Eli Russell Linnetz、Matty Matheson、Thundercat、Aitor Throup……等進行了深入採訪。
 
Eli Russell Linnetz 在他陽光明媚的家鄉威尼斯,選擇一處綠樹成蔭的小森林中經營著一個小廠牌。分享了《 HYPEBEAST》雜誌第29期封面的獨家照片。Eli Russell Linnetz 本身是個攝影師、設計師、製片人、導演、狂熱衝浪者、威尼斯海灘愛好者、惡作劇者和只講真心話的人,最重要的是他是與生俱來的協同參與者。在 Adrian Joffe 的支持和鼓勵下,Eli Russell Linnetz 的最新作品是以他名字縮寫的 ERL 潮牌系列。Eli Russell Linnetz 聚集了許多帥氣的朋友和衝浪愛好者,為他的新系列商品拍攝定裝照。作品呈現一連串威尼斯海灘風格的影像,這簡直就是 Eli Russell Linnetz 個人特質的翻版。
 
各種興趣的狂熱愛好者 Thundercat
Thundercat 是個音樂家,受日本動漫和泰國拳影響甚深,是個風格獨特的藝術家。他演奏低音吉他,還擅長唱歌、譜曲和製作音樂,這些都是 Thundercat 的日常生活與身份。但除非自己親眼看過 Thundercat 的現場表演,否則各位讀者可能不會意識到多才多藝的葛萊美獎得主-本名 Stephen Lee Bruner 的 Thundercat 本身就是個時尚咖。
 
他的風格既親民又毫不失其身份,表現出對舞台風格的熱愛,從帽T和遮陽面罩到七龍珠的衣服,一應俱全。從他自己的衣櫥開始,反映了他喜歡變換角色身份的樂趣。當然,他的衣服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很容易耗損。當我們進入他下榻的旅館房間時,看到衣服散落得到處都是,衣櫥上懸掛著一層又一層的音樂獎牌,皮卡丘圖案的背包在電視下面跟 Louis Vuitton 包包散落在同一處,電視上顯示的是 SEGA 劍戟格鬥 Samurai Shodown 的畫面。
 
從某種意義上說,Thundercat 的衣櫃是平等沒有階級之分的,無論是復古的和服、破爛的火影忍者上衣還是那些奢侈品牌服飾,對他而言全都意義不凡。

描述:

新問題

對Adrian Joffe和Eli Russell Linnetz,Matty Matheson,Thundercat,Aitor Throup等進行了深入採訪。

Eli Russell Linnetz被CDG的Adrian Joffe烤

ERL創始人分享了《 HYPEBEAST》雜誌第29期封面的獨家照片集。

Eli Russell Linnetz是攝影師,設計師,製片人,導演,著名朋友,狂熱衝浪者,威尼斯海灘愛好者,巴黎仇恨者,惡作劇者和真相實話者,但他是一位天生的合作者。在COMME desGARÇONS的Adrian Joffe的支持和鼓勵下,Linnetz的最新項目是以他的名字首字母ERL蓋章的服裝系列。

專門針對此問題,Eli聚集了朋友和衝浪者,目的是拍攝他的新系列。但是出現的是關於威尼斯海灘本質的系列,一個人可以說是埃里本人的肖像。

Fangirling與Thundercat

動漫藝術家泰拳,以及激發他在《 HYPEBEAST》雜誌第29期中的獨特風格的藝術家。

雷貓扮演低音。他演奏得很好。他還擅長唱歌,寫作和製作音樂。這些都是有據可查的雷霆貓咪常見事實,即使是洛杉磯出生的演奏家的休閒粉絲也很明顯。但是,除非您看過Thundercat的現場表演,否則您可能不會意識到這位多才多藝的格萊美獎得主,斯蒂芬·李·布魯納(Stephen Lee Bruner)著迷於時尚。

好吧,少了時尚,多了服裝。他的風格既親密又毫不歉意,表現出對舞颱風格的熱愛,連帽衫和遮臉的陰影到七龍珠服裝,一應俱全。

服裝與布魯納(Bruner)比人生大的角色有很大關係。從他自己的衣櫥開始,這反映了他重塑界限的意願。當然,在他的衣服上有這樣的個人附件意味著衣服會被磨損並且經常被磨損。當我們加入布魯納的酒店房間時,衣服散落在地板,床和浴室上。壁櫥上懸掛著珍貴的分層衣服,裝有Pikachu的背包在電視下方的一小堆Louis Vuitton手提袋中佔有一席之地,目前顯示的是Samurai Shodown的標題屏幕。從某種意義上說,布魯納的衣櫃是民主的。復古和服和破舊的火影忍者T卹與奢侈品牌一樣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