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ECTIVE QUARTERLY

  • 定價:

    810

  • 售價:

    729

雜誌簡介


每期選擇幾位工藝精湛的匠人,透過鏡頭與訪問,了解他們在創作過程中所堅持的理念。他們是活得充實、享受生命的插畫師、攝影師、作家、皮匠、廚師、音樂家或調酒師。 


當期內容

從The Collective Quarterly最新的發行內容,游走在加州海岸線直角三角形,從Santa Barbara往東到達歐亥(Ojai),再往南部走到Ventura。陽光普照的海岸線上,光波粼粼的碎浪輕拍著延綿不斷的海濱。在小雨過灑落的午後,小榭樹與橡樹的香味散發在空氣中。塞斯波溪谷(Sespe Creek)持續從荒野冒出陣陣熱泉。騎士正以全速油門催著鐵馬,馳騁在蜿蜒的海濱公路上。
 
聖巴巴拉的第一印象感覺就像是一個強烈對比的地方,一部分是退休社區,另一部分是住在工業區叛逆藝術家的避風港。歐亥是一處奇怪的組合,除了在地的原住民以外,還有為了追求靈性生活而前來的新移民。印度哲人克里希那穆提(J. Krishnamurti)曾經在此講學,蔚為風潮。The Collective Quarterly靠著熱情完成許多旅程,並見證世間珍貴的道理。The Collective Quarterly是這麼說的:「把我們當瘋子吧,因為我們相信紙本才是媒體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