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ECTIVE QUARTERLY

  • 定價:

    810

  • 售價:

    729

雜誌簡介


每期選擇幾位工藝精湛的匠人,透過鏡頭與訪問,了解他們在創作過程中所堅持的理念。他們是活得充實、享受生命的插畫師、攝影師、作家、皮匠、廚師、音樂家或調酒師。 


當期內容

Mad River

位於美國佛蒙特的Mad River,在進入Winooski之前,流經多個城鎮,造就了青山綠水間每個獨特故事:從小作坊起家的Lawson's Finest Liquids由Sean Lawson所創立,工作的空間之小幾乎就像在自家車庫釀造一般,但酒香不怕巷子深Lawson's Finest Liquids很快便成為佛蒙特州最受歡迎且最優良的釀造啤酒之一,當市場需求越來越大,Sean Lawson也開始尋求合作機會,將產量提高25%的同時,仍保有品質與忠實原味,拒絕大量生產以保有釀造小工廠的舒適與獨有傳統。
 
因為喜愛滑板運動,Whitney Phillips與Matt Groom攜手合作,將木頭打磨成光滑面,加上色彩與輪子,便成了獨一無二的手工滑板,對他們來說這不只是藝術作品,同時也是青少年夢想的實現,本期專訪中除了暢談創作點滴之外,同時也發表對於現代青少年的現況與看法。
 
曾經瀕臨破產,也曾經不被諒解,但無論如何來自佛蒙特的設計師David Sellers以他前衛的眼光且致力與自然共生的設計概念,打造出一棟棟令人歎為觀止的屋宅,捨棄既有的建築法則,沒有精準藍圖,依照草圖就可以蓋出一棟充滿未來氣息的建築,以及以壁爐為設計靈感的工作室,更多出色作品將在本篇與各位讀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