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 定價:

    450

  • 售價:

    405

雜誌簡介


Peppermint出現後的效應持續在發酵中。這本雜誌走的是環保時尚與生活形態,兼顧綠能和生活美學。每期以有趣、新鮮、有智慧和正向思考的筆調和圖像,引發越來越多讀者的迴響。在追求優質的設計與創意生活的同時,也關心社會與環境問題。Peppermint不斷地檢視過程,為未來我們所處的環境爭取最大的福祉。


當期內容

珍惜當下

自小便在繪畫方面表現過人天分的澳洲藝術家Kirra Jamison,成人後也持續追求藝術與創作的精進,以色彩明亮加上活潑氛圍的抽象作品受到矚目,她在擔任瑜珈老師的母親身上,感受到瑜珈所帶來的平靜力量,於是她便與建築設計師好友共同規劃名為Good Vibe Yoga的工作室,簡潔空間加上個人獨到美學品味,只要走進工作室,便感受到被明亮舒適的空間包圍,作為瑜珈鍛鍊場所再適合不過了。
 
許多人都夢想能有所作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大多的人都在碰到挫折時選擇放棄,不過對於Katie Johnston來說卻不是如此:2013年創立非營利組織The One World,希望能讓世界擁有更加健康且明亮的未來,有天早上她的腦海中突然靈光乍現,「為什麼不利用廢木材和廢棄物做點什麼呢?」於是六個月後,EcoBling珠寶品牌問世,一件件圓潤且色彩質樸的首飾讓人驚豔,不說你絕對不知道,這些珠寶的材料大多出自於垃圾掩埋場。
 
在所有事物都可快速大量生產的時代,服裝設計師Nina Obrien依舊堅持最好的事物值得等待,因著對於越南文化的喜愛,她開始與當地的裁縫師合作,創作出一批批具功能性並有著鮮豔色彩的服裝,於是代表著獨特性與品質的品牌Kindling就此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