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R

  • 定價:

    780

  • 售價:

    702

雜誌簡介


Sabor 致力於烹飪、食品、葡萄酒、烈酒和歷史,當然還包括旅遊和娛樂。這是針對內行的老饕和讀者所創辦的一份飲食文化誌。Sabor 能夠為讀者的心靈與味蕾提供刺激。Sabor 從全人類的角度來探討我們與食物之間的關係。每一期介紹讀者地球上一個特別的角落,帶您去體會有趣的文化和民俗。本刊無與倫比的藝術監製和攝影技術,結合深入的研究和嚴格的編輯內容,Sabor 的內容與品質經得起享樂主義追求者的嚴格挑剔。 


當期內容

封面:直擊巴黎烹飪新世界

SABOR是一本風格特殊、突破傳統的美食雜誌,集結新世代的美食家交換心得與故事,分享對餐飲發展的願景,這是一本有影響力的媒體,不是在咖啡廳點綴的軟性雜誌。每一期的內容都是舌尖上的美妙旅行!
 
SABOR創刊號不以巴黎聞名全球的米其林星級料理做訴求,反而是封面人物大口咬著韓式炸雞腿?本刊將帶領各位讀者直擊韓流在巴黎餐飲的發展,同時也實地了解巴黎的糕點與「野味料理」的實況,更重要的是邀請新世代的廚師們探討法式料理真的「式微」嗎?
 
巴黎的甜心世界
Pastry糕點肯定是一門法國藝術,因為偉大的糕點都是「色藝兼具」,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透過美麗的糕點享受個人味覺的歡愉。美食旅行家Alexander Lobrano報導近十年來,巴黎糕點業在產品製作與店面經營的進化。走訪花都的糕點店之際,相信各位讀者會像走入珠寶店般驚豔不已。
 
藝術中的食物:雙人晚餐
這是加拿大女攝影家Julia Marcello的大膽新作,以「雙人晚餐」之名,透過食物探討性別與滋味,愛情與性。她好像是在高級餐廳裡工作的廚師,透過廚房裡的觀察,從生蠔的處理到上桌,以及這些在盤裡整齊排列的心,很詭異地上演一齣怨恨烹調。
 
巴黎當代廚師面面觀
對於法國菜走下坡有太多誇張的說法,但最終這只是反映法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經濟發展。現在的巴黎充斥在失業又無意於國際性發展的氛圍下,卻出現一群有國際經驗的新世代廚師為後米其林時期的法國料理注入一股活力,使得法國料理更貼近世界。本刊邀請到六位走平民路線的新世代廚師分享他們的奮鬥歷程與看法。
 
其他有關「在貝里斯尋找香草」、「秋鹿清酒」及「納豆」……等精彩的報導,正等著各位讀者深度閱讀,進行屬於味覺的探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