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VE

  • 定價:

    590

  • 售價:

    531

雜誌簡介


Trouvé 是一個分享創意生活方式的獨立雜誌。Trouvé 字面是“尋獲”的意思。本刊發掘創造力、激情和勤勉的故事。圍繞在別出心裁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激發生活靈感。讓生活充滿真善美。 


當期內容

找尋人生的平衡點

關於「平衡」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或許是讓自己能夠放鬆的一個動作、適當的拒絕別人並為自己的決定感到滿足、完全消弭工作與所愛事物的界線。關於平衡,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本期將專訪多位工藝創作者,試圖找出他們心目中所謂完美平衡的區域。
 
美麗的錯誤
所謂的錯誤並不一定都是糟糕的,就像藝術家Maggie Russell的例子一樣,早年,她對於自己的作品非常挑剔,到最後甚至退出藝術界,但當她重新拿起畫筆之後,她發現一切變得不一樣了,在她看來筆下的黑白圖樣雖然不夠完美,但卻充分展現出情緒張力和個人特色。
 
第二備案
名為「side Project skateboards」的滑板品牌目的很明顯,那就是滑板並不是其製造者的全部事業,以木製手工滑板為基礎,加上家庭成員的創意與努力發展事業,Jake Eshelman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成功打響名氣,當他被問到對於「平衡」的想法和意見,Jake Eshelman提出了將事物分出優先順序,分開思考的建議。
 
你的雙手
現在科技如此進步,但仍然有許多人堅持不仰賴科技,而是用他們的雙手打造出令他們感到驕傲的作品,包括裁縫師、馬具製造師傅、雨傘製作工匠,銅製器具工匠……等,將在本篇驕傲呈現他們的專業與堅持。
 
布魯克林閣樓
居住空間的平衡有時候和住宅格局或是家具擺設無關,而是和個人在空間中所扮演的角色還有與周遭人事物交織而成的氛圍有關,來自布魯克林的攝影師Alyssa Kirsten將他所遇到的人們和他們所居住的住宅以照片留存下來,利用人們與生活空間相互牽制而產生的平衡點,就是我們稱為「家」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