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DECORATION (France)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Milk DECORATION 是一本高檔的室內裝潢雜誌,它的使命是激勵年輕的讀者、如何在城市中佈置一個具有國際性和風格別具的家庭。它提供對家的憧憬,並展示家庭生活的最佳示範,告訴讀者如何打造一個現代親密家庭的小宇宙。 


當期內容


封面: 藝術化的餐桌

許多優秀的廚師、餐廳經營業者、旅店經營業者以及餐飲藝術創作人,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並沒有因為客戶不上門而停止對食物的熱情,反而激發他們的創意,找到事業的發展道路以及生活的正軌。
 
封面是阿姆斯特丹「美食實驗」雙人組所成立的 Steinbeisser 的用餐實驗作品。他們一年兩次的發表會,結合傑出的廚師、當地生產的農作物和年輕的創作者,從天然或回收材質,透過實驗和研究,發展出新的方式來欣賞食物。他們也有實體店面,讓人們得以接觸這些需要直覺與想像的創作餐具。更多完整的報導,請詳閱本篇。
 
繪畫麵包
單從光影與背景的處理,或許各位讀者會聯想到荷蘭黃金時期的繪畫,其實這是斯德哥爾摩一位名叫 Linda Ring 的造型/攝影師在社交媒體所po的繪畫麵包的攝影系列創作。她在麵包表面上所劃的線條已經超越傳統麵包的皺痕。她的創作讓我們得以用詩意的視角來欣賞日常再平凡不過的麵包。如果各位讀者也想嘗試自己動手做?不妨翻閱 P37 的作法與說明。
 
短暫的美味
Luca Pronzato 在2019年成立 ONA (加泰隆尼亞語,"浪潮")。他的快閃餐廳已經從里斯本開到策馬特、甚至到巴黎,很快將在墨西哥開幕。ONA 解構了目前所謂「餐廳」的經營模式,透過集體的作業,處理餐廳的宣傳到在地食材的配合,提供了在地想創業的年輕廚師自由的空間,並鼓舞他們發揮創意的勇氣。ONA 無菜單的特色總是讓當地想嘗鮮國際美食的年輕人趨之若鶩。
 
個性的廚房風格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近期內人們能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可能性愈發渺茫。本刊編輯與設計師也就愈發把關於廚房的創意發揮到極致,不論是日本風、超現代風、北歐風、新粗曠風和專業風。請各位讀者一起看看來自威尼斯的 Abimis 所推出的 EGO,所用的不鏽鋼可以耐熱到500℃,並且可以三段式拆卸,真正把專業的廚房搬到家裡。

食物旅行 - KOKS 餐廳
這家米其林二星的餐廳位於冰島和蘇格蘭中間的丹麥屬地法羅群島上。島上的環境比冰島更荒蕪,但對熱愛大自然的人來說,這裡是天堂。隨著 KOKS 的開幕,法羅群島儼然成為美食狂熱者爭相朝聖的地方。如果各位讀者有意前往當地享受自然風光與17道餐點之前,不妨先詳閱本篇報導。首先要能接受嘗試新味道,再來是欣賞餐廳建築與餐盤都是和大自然合為一體的。除了北大西洋,本期還要帶領各位讀者前往法屬巴斯克、挪威 UNDER 海底餐廳、墨西哥 Oaxaca 村落的 Criollo 餐廳……等。希望透過影象與文字,讓各位讀者感受到全球各地從事餐飲事業人士的用心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