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DECORATION (France)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Milk DECORATION 是一本高檔的室內裝潢雜誌,它的使命是激勵年輕的讀者、如何在城市中佈置一個具有國際性和風格別具的家庭。它提供對家的憧憬,並展示家庭生活的最佳示範,告訴讀者如何打造一個現代親密家庭的小宇宙。 


當期內容


封面:引領潮流的巴黎

在「光之城」的巴黎,每個時段都是燦爛、豐盛,充滿現代感。本刊編輯群本期以巴黎人在地的角度來介紹他們所喜愛與推崇的創意人與製作者 - 他們的共同點是不斷突破巴黎的框架,進行創新並且引領潮流。除了人物的深度訪談,更報導巴黎極具風格的餐廳、咖啡店與藝廊,譬如說,在博物館裡的餐廳?讓各位讀者在下次到訪花都之際,不妨參考這些私房景點,探索不一樣的巴黎,體驗花都源源不斷的創新活力!
 
翻轉瑪黑區的風雲人物
封面人物的 Victoire 與 Ramdane 夫婦認為全球化的結果使得許多店看起來一樣,他們的工作就是想像並賦予地點或機構過去的風貌。巴黎百年藥妝品牌 BULY 1803 便是他們的作品。完整的訪談內容就在本篇,如果有興趣親自體驗這種復古-未來風格,請就近走訪 Ramdane 親自監督完成的 Buly 臺北店。展現巴黎「零時差」的影響力!
 
在巴黎屋簷下繡天空的 Reiko Koga
藝術家也可說是創新者,Reiko 以針為筆,以線為墨。當她「振筆疾書」之際,針好像飛也似地起起落落。日本人認為靈魂藉雙手表達出來。刺繡是她藝術創作的獨特方式,每一針都是發自內省的詰問,每ㄧ針都是真實存在而且充滿個人特色的。想認識這位讓繡布充滿感情的日本女藝術家?那麼您絕對不能錯過本篇。
 
個人風格化的牆壁
在巴黎,沒有所謂「家徒四壁」。貼海報是最簡單的方式,線條優美的鏡子是不錯的選擇。他們也會把陶瓷飾品擺上牆壁,所謂「3D藝術化」;當然也可以把造型地毯或者把收藏的藝術品擺設在牆上。直接把拼花被掛在白牆上,既簡單又醒目!圖示則是放上一幅吸睛的幽默主題的毛織毯!
 
更多室內裝潢的做法,包括家裡的綠化、書房角落和臥室,透過實際案例向各位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巧思。在讚賞巴黎人裝潢的同時,歡迎把這些感動與啟發轉移到我們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