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MAN

  • 定價:

    710

  • 售價:

    639

雜誌簡介


你是否想過,構成魅力型男的基本元素為何?該如何以輕鬆隨性的穿著打扮,展現出屬於你的個人風格,『瞭解自己』,就是邁向時尚型男的第一步驟。在這舒爽的季節中,FANTASTIC MAN 要為您詳盡的介紹,親愛的讀者們,準備好了嗎?相信只要跟著我們的步伐,在時尚的領域你肯定會不落人後。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Rem Koolhaas 雷姆·庫哈斯 (建築師)

探索REM KOOLHAAS的非凡世界及其對鄉村的迷戀。由傳說中的建築師和逆向思想家及其後進行的研究,是對我們現在的生活以及農村如何將我們帶入未來的全面調查。裡面可以找到一些男人,包括Gucci的策劃人ALESSANDRO MICHELE,寧靜的房地產大師ALISTAIR APPLETON,彎彎曲曲的藝術二人組合RYAN TRECARTIN和LIZZIE FITCH,以及對REM的充分坦率的觀察。還出現了對穿越內華達州沙漠的高科技淘金熱,中國男性汽車迷戀,母牛沙漠綠洲和春季和夏季各種鄉村時尚的調查。請在特殊時期,2020年新的未知的十年及以後的日子裡享受一個特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