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

  • 定價:

    620

  • 售價:

    558

雜誌簡介


CEDAR 是一本旅遊生活風格雜誌,從大自然當中獲得無限的靈感。 CEDAR 為真正愛好藝術,喜歡在戶外冒險,沉浸在生活緩慢過程中的讀者,找到渴望的簡單,為忙碌的工作帶來片刻的悠閒。


當期內容



描述:

 

Cedar是一本受自然啟發的旅行與生活方式雜誌。

 

“雪松誕生於我們對園藝和對自然的熱愛。它是一本生活與園藝,食品或藝術無休止地糾纏在一起的自然人的日記,它是我們全年訪問過的地方的文件。在Cedar,我們享受當下的生活,沉浸在生活節奏緩慢中,嚮往簡單,這是我們忙碌的現代生活方式的徵兆。我們希望成為您日常逃避現實的一部分。” (雪鬆的凱蒂和馬特創作者)

 

“借來的風景”似乎是第二期的恰當標題,因為我們拜訪的許多花園和人們都允許他們的所在地成為他們故事的獨特標誌。我們與Great Dixter的首席園丁Fergus Garrett進行了交談,他帶領我們進行了世界著名的蘇塞克斯花園的感官之旅。我們上路去發現蘇格蘭高地和內赫布里底群島的隱藏花園。加入與River Cottage大廚Gill Meller的對話,討論他對飲食和寫作的誠實態度。我們發現了在康沃爾郡一個僻靜山谷中創建的日本花園背後的故事,並探索了歷史悠久的魯舍姆花園,這是英國景觀運動的不朽典範。在這裡,人們可以以與18世紀遊客探索道路並徘徊在遠景上幾乎相同的方式來享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