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

  • 定價:

    460

  • 售價:

    414

雜誌簡介


huck magazine 是來自世界各地文化與藝術家們的故事,領域涵蓋設計師、攝影師、電影製作人、衝浪者和滑板、自行車運動......等。藉由雜誌紀錄文化的傳遞與啟發新的思想。   


當期內容


封面:獨立篇

本期 huck 將帶我們認識世界衝浪冠軍、獨立出版商、街頭塗鴉者、環境保護運動份子、倡導 VOGUE 舞蹈的 LGBT 團體、協助年輕人實現創意的藝術經紀人……等,這些都是各自在不同領域進行自我探索的個人。「獨立」對有些人是一種集體的戰鬥、創造別人所否定的空間;或許有人會認為這種戰鬥是屬於個人的,是為自己的信念而戰。無論如何,他們的共通點是:他們會質問那些告訴他們該怎麼做的人。
 
擺出你的姿態
一個名為 Kiki(“玩樂”的在地用語)的狂野舞蹈運動正在紐約市沸沸揚揚地展開。這要追溯四年前同名紀錄片 Kiki 的上映,報導紐約有色人種的 LGBT 族群出沒舞廳所發展出來的次文化現象。Vogue 正是這些人熱衷的舞步,如果各位讀者還沒聽過或看過,請跟著本篇作者 Kieran Yates 深入他們的世界,了解他們以及傾聽他們的聲音。
 
身體的塗鴉藝術
來自耶路薩冷北部50公里 Nablus 納布魯斯的街舞團體 Stereo 48。每週在當地馬戲團學校練習,等待每一次的表演與比賽。更有芭蕾舞者多方與以色列政府交涉,爭取讓她教小朋友跳舞的教室。種種行動只為證明,他們和世界上其他的人類追求同樣的東西,也是他們長久以來被剝削的,那就是行動的自由。
 
反傳統的藝術收藏家 Lee Trosclair
穿著 Vivienne Westwood 服裝的邋遢男士 Lee Trosclair,擁有一雙敏銳的眼睛。在從事藝術買賣之前,曾賣過毒品,也做過焊工。在1990年代經營古董舊衣與稀有唱片店的同時,開始收藏被低估的藝術家作品,從 Damien Hirst 到Banksy,賺取的利潤讓他與孿生兄弟得以經營 the Social 藝廊與唱片公司。但是,他不想悠閒過日子,反而想幫助有想法的獨立藝術家。他是這麼說:「如果你待在機制裡工作,你只會被耗盡和壓制。」讓我們聽聽他不平凡的一生。
 
更多的故事,如「團結力量大」報導一群激進份子在柏林南邊150公尺地底下的 Proschim 礦坑進行環保議題的示威行動;「混亂的過來人」則是見證英國 cult 樂團 Royal Trux 的復合;「站出來」則是講述在網路廣播找到舞台的喜劇演員Marc Mar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