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CLE/ The ESCAPIST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雜誌簡介


經過長期規劃,《Monocle》的編輯群發揮無比的協同作業,為讀者規劃出炎熱夏季全世界最佳消暑去處。對於長期支持 Monocle 的讀者而言,絕對是最佳的夏日旅遊工具書。內容包括避暑去哪裡、怎麼安排交通和住宿、吃什麼、玩什麼、參觀什麼;甚至於怎麼穿、閱讀什麼書報讓自己渡過一個充實的夏日時光。 


當期內容


封面: MONOCLE 春夏旅遊特輯

全球旅遊五十排行榜是來自特約編輯客觀的經驗評選,他們全程自費,沒有公關操作,從機場休息室、頭等艙設計、服務人員、機場餐飲、機場設計、新開幕的飯店到火車站書店……等,客觀的評論與報導,值得各位讀者參考。至於洛杉磯、開普敦及葡萄牙沙格里斯有哪些新開幕的飯店值得各位讀者去體驗?請翻閱「歡迎來作客」,有詳細的圖文介紹以及附近景點導覽,相信會是您今年夏天的旅遊新選擇。
 
機場血拼攻略
相信各位讀者都有在機場買紀念品給親友的經驗,本篇特別要求特約編輯在各個機場做市調,並彙整報導,證明在機場也可以買到好東西。在各位讀者啟動今年的度假計劃之前,本篇是您不能錯過的最佳參考工具。下次各位在東京或洛杉磯匆忙過境之際,也別忘記按圖索驥,看看能否找到令人驚喜的好東西。
 
大訪問系列:大步邁進
本篇總計有六位在旅遊業開創新局勢的專業人士接受訪問。其中,專注於度假航線的雪絨花航空執行長 Bernd Bauer 認為:「如果你限制自己飛行,你會失去旅行的美妙之處,那就是從其他國家或人們身上學習以及獲得新觀點的能力。」該公司目前擁有16台空中巴士,往來於32個國家的70個景點;原來只在西好萊塢經營的飯店,已經延伸到紐約與邁阿密的 Standard 國際飯店,今年春天在倫敦設新點,預計在五年內,再開設20個新點。執行長 Amar Lalvani 認為飯店是「不斷讓人心動的奇妙世界」。佛羅倫斯市長 Dario Nardella 則認為「觀光業是一種和平經濟」。不論您是關心旅遊訊息的讀者或訂定旅遊業相關政策的人士,他們的見解絕對值得各位讀者花時間深入了解。
 
2019/20 踩線報導
世界各國都有低度開發而且長期被忽視的觀光景點,本刊今年從墨西哥、菲律賓、摩洛哥、澳洲、美國到希臘,挑出值得列入探索行程的地方,例如墨西哥的猶加敦半島,融合了紐奧良、巴黎、馬雅、西班牙、加勒比海與墨西哥的多元文化風貌,正如太陽般吸引藝術家、建築師與餐飲業者在此紮根經營。有度假計畫的讀者們不妨翻閱本篇深度報導內容,尋找今年想要探索的地區。
 

2019/20 全球旅遊五十亮點
美好的旅遊經驗是許多產業緊密相扣而產生的,在這裡各位讀者將看到業者所做的努力,也值得大家親身體驗。其中,以準時到點聞名於世的瑞士火車。今年三月,冰河快車系統在聖莫里茲與策馬特之間增設卓越列車,提供酒吧與五道菜的餐點服務;RhB 則是推出 Inno Tren 服務,讓乘客在欣賞沿途冰川美景的同時還可以開會或閒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