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PAPER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來自波蘭華沙的 This is paper ,自己有經營一個網路平台販售自有商品,同時也發行本刊。收集了許多設計師與藝術家的故事,主題包括時尚、設計、攝影與建築領域。每次發行限量1000本,每本皆有獨立的編號。
 
 


當期內容

創作人生

以柏林為據點的建築設計師Thomas Bendel將生活周遭以精彩創意打造,不管是老舊公寓的重新設計,或是奢華住宅以極簡風格點綴,都充滿他對於空間的獨到美學與堅持,本期更要帶各位讀者造訪他位於柏林的工作室,並了解為何再多的金錢都無法從他手中買到這個獨一無二的空間。
 
誰說所學就一定要致用?沒受過正規訓練就無法做自己想做的工作?來自前蘇聯的鞋子設計師Victoria Andrejeva正是顛覆此種刻板印象的最佳例子,從2012春夏的系列作品開始,Victoria打造出充滿玩心又兼具品質的鞋款令人驚艷,本期專訪除了品牌Cherevichkiotvichki的創立經歷分享之外,Victoria也將揭露2015的作品風格走向。
 
迎接創立20周年,柏林視覺設計公司HORT並不像其他設計公司一樣隨波逐流並失去自己的風格還有對於品質的堅持,相反的,他們依舊非常講究以特有的方式呈現創意並維持市場敏銳度,HORT工作室的領導者Eike Koenig和其他成員將在專訪中暢談關於潮流走向、友誼,以及業界逐漸喪失的創作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