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ERABLES in Concert P/V/G

  • 定價:

    1060

  • 售價:

    954

當期內容

歷久不衰的經典音樂劇

悲慘世界"由世界名著「孤星淚」所改編",是一齣以19世紀法國為背景的大型舞台音樂劇,以當時法國的政治及社會現象作架構,從市井小民的故事中,刻劃深沉的人性掙扎與遺憾無奈的兒女情長。每段劇情、每段旋律,皆讓樂迷感動的無法自拔。

於1985在倫敦首演,不但得到1987年東尼獎九項大獎,劇中多首動人名曲「I Dreamed A Dream」、「On My Own」、「Bring Him Home」成為不斷翻唱的經典作品,更被全球各地翻譯成不同語言上演,是當今全球最賣座的超級音樂劇!本樂譜共16首曲,其中有7首歌如「Little People」,是以前從未被收錄的曲目,更加值得收藏。本書為鋼琴/歌唱附吉他和絃樂譜。

收錄曲目:

A Heart Full Of Love
At The End Of The Day
Bring Him Home
Castle On A Cloud
Come To Me (Fantine's Death)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
I Dreamed A Dream
Little People
Look Down
Lovely Ladies
On My Own
One Day More
Red And Black
The Thenardier Waltz Of Treachery
What Have I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