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WINEHOUSE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天才靈魂女伶最後珍藏

這位被譽為「英國最佳女歌手」、生涯五度葛萊美加冕的天才女聲Amy Winehouse,在2011年7月23日告別人世,年僅27歲,她驚人的音樂天份、獨一無二的原創性無人可取代,樂壇傳奇東尼班奈特更形容她是最忠於自我的音樂人。

曾經與艾美懷絲長期密切合作的兩位製作人兼好友,在與艾美的家人、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共同努力之下,將未曾發行過的錄音作品、暢銷單曲的不同錄唱版本,及兩首最後創作曲--這些值得被樂迷聽見的遺珠之作,製成這張絕響大碟,包括與跨世代金嗓Tony Bennett以不同情感濃度傳唱30年代爵士名曲(Body And Soul)、以靈魂歌聲翻唱傳奇女歌手Carole King的葛萊美獎金曲(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與紐約饒舌歌手Nas合作的原創曲(Like Smoke),以及原本計劃收錄在第3張專輯的(Between The Cheats)等等。專輯封面照片是由歌手布萊恩亞當斯掌鏡,也是艾美生前最喜愛的系列照片。樂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Best Friends, Right?

Between The Cheats

Body And Soul

The Girl From Ipanema (Garota De Ipanema)

Half Time

Like Smoke

Our Day Will Come

A Song For You

Tears Dry On Their Own

Valerie

Wake Up Alone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