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o Play-Along 83: PHANTOM OF THE OPERA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Piano Play-Along 系列第83集

『歌劇魅影』是目前安德魯洛伊韋伯最偉大的代表作之一,故事以巴黎歌劇院的傳言鬼魅,與一鳴驚人的歌劇甄選女角,加以戲中戲的戲劇技巧,真實與虛幻交錯混淆,使劇情發展更具張力。

從1988年上演至今,《歌劇魅影》在傳奇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操刀下,除了擁有《四大音樂劇之首》美譽外,也締造出7座東尼獎、3座葛萊美獎、金球獎及奧斯卡獎等多項輝煌紀錄。不論是充滿張力的劇情與華麗舞台,或是優美動聽的歌曲旋律,都是劇迷們公認一生必看一次的絕讚之作!

【樂譜原附伴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鋼琴鍵盤Play-Along,是樂譜中大受好評的系列,因為線上所附的音檔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有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鋼琴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

收錄曲目:

All I Ask Of You
Angel Of Music
Masquerade
The Music Of The Night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The Point Of No Return
Think Of Me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