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ce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Intelligence 的創立宗旨在為讀者揭露這些才華卓越的團隊或個人,並且以深入的訪談或是用高品質的影像闡揚他們在時尚界所做的努力與成果。Intelligence 的編輯總部設在加拿大溫哥華,難能可貴的是本刊的報導針對東西方不同的文化,是以開放的態度平均報導。除了印刷品之外,還經營網站。為讀者洞察先機,主動去接觸那些塑型我們當代穿著文化的一群有貢獻的人、品牌、藝術家和設計師。 


當期內容


職人生涯

創立於西元2002年的日本品牌 Visvim 由 Hiroki Nakamura 一手打造,一開始只是想打造自己想要穿著的服裝款式,卻在數年之後開始享譽國際,成為鄉村樂歌手 John Mayer、歌手 Kayne West 的愛用品牌。年紀輕輕即前往美國阿拉斯加留學,在當地接觸到的自然景色以及保暖衣物的智慧成為他日後的創作靈感,濃濃民族風加上自然材質的搭配,使 Visvim 在時尚界獨樹一格,本期將專訪 Hiroki Nakamura,並一窺他住所中混搭東西文化卻擁有平衡的美妙風景。
 
以十字標示作為經典logo的義大利品牌 Stone Island 以對布料特性瞭若指掌而聞名,不僅擅長表面處理,染色技巧也十分出色,創造許多質感特殊的男裝單品,由 Massimo Osti 所創立的 Stone Island 現由 Carlos Revetti 與其家族所掌管,位於義大利 Ravarino 的工廠為自然環境所圍繞,本篇將帶各位讀者深入工廠,見識 Stone Island 兼具設計感與功能的產品如何誕生。
 
Trevor Wheatley、Cosmo Dean與Jake Sherman 堪稱最佳團隊,他們將想說的話製造成立體的實體字型,將文字架設於原野、公路……等場合,藉由四處旅行公開他們的創作意圖,如果文字演說有形體的話,那麼大概就是這樣的形狀,直接了當的存在我們生活周遭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