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LIES MAGAZINE

  • 定價:

    590

  • 售價:

    531

雜誌簡介


Whitelies 雜誌是結合時尚與文化的獨立雜誌,它的自我定位是提供藝術家,不與商業隨波逐流的展現創作能力的平台。Whitelies 創造一個自由的環境去擁抱非主流的概念,對於當今對於時尚、攝影和藝術的膚淺態度,Whitelies 強調一切回歸到藝術真正的價值。Whitelies 對於快速變遷的短暫流行的應對之道就是強調設計與美感的永恆性。 


當期內容


工匠精神

初見設計師 Iris Van Herpen 的作品之際,腦中浮現的會是「物質」這兩個字,身為當代走在潮流尖端的時裝設計師,Herpen 從來不害怕嘗試,擅長混合科技新材質與充滿結構感的造型,同時又不失現代美學風範。在她的作品上總是可以同時看見陌生與熟悉兩種衝突特質,本期專訪這位充滿創意的設計師,她將分享其對於科技運用於時裝設計的看法,以及其腦中源源不絕的奇異靈感。
 
不管是什麼形式的創作,對於創作者來說都是一種自我揭露,是一種自我的投射,來自荷蘭的模特兒兼攝影師 Laura Kampman 透過一台1920年代的古董相機,捕捉獨處的時刻,並將自我以各種角度記錄下來,在這數位影像便利充斥的年代裡,以底片相機拍攝自己又有什麼樣的用意?在她充滿情緒張力的作品裡,各位讀者將看到她最私密的人生片段。
 
近來在藝術界,有越來越多的女性藝術家勇於展現自己,她們年輕、有活力,善於利用社群媒體作為她們的發表平台,消弭了所謂精緻藝術的界線,同時也克服了以往在藝術家間不夠平等的性別待遇,本篇將為各位讀者介紹這些明日之星,她們稀奇古怪的想法即將讓您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