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BIE CAILLAT: BREAKTHROUGH P/V/G

  • 定價:

    770

  • 售價:

    693

當期內容

超人氣部落格女孩
 
5000萬網友湧進她的部落格,1億樂迷透過電台點播她的歌,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的魅力無遠弗屆,首張專輯「Coco」累積270萬張專輯銷售與600萬數位下載人次,專輯發行兩年後依然駐留全美流行專輯榜百名行列。
 
新專輯首支單曲「Fallin’ For You」洋溢著夏日風情,裝滿她墜入情網的喜悅,發行首週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Top12,寫下她出道以來最棒的首週排行成績。「Fearless」以男友角度描述他不會因心碎戀情而對未來的戀情產生重傷害。「Breakin’ At The Cracks」則來自她父母熟識的一位好友,同一時間遭遇喪母、愛犬死亡、父親與老公相繼過世的打擊,蔻比在巡迴演唱期間得知不禁潸然淚下,拿起吉他便寫下這首描述跳脫絕望、重啟人生的感人之作。蔻比與葛萊美獎提名創作才子Jason Mraz攜手合寫、合唱的全美抒情榜Top10單曲"Lucky",是讓人越聽越入迷的可愛小品。本書為鋼琴譜附吉他和弦,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Begin Again
Break Through
Breakin' At The Cracks
Droplets
Fallin' For You
Fearless
I Never Told You
I Won't
It Stops Today
Rainbow
Runnin' Around
You Go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