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OCEAN -CHANNEL ORANGE P/V/G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2012耀眼的BBC「英國新聲音」
 
Frank Ocean,這位入選2012年BBC「英國新聲音」名單的超級新人,曾經為碧昂絲、小賈斯汀、約翰傳奇等頂尖巨星譜寫歌曲,並獲得嘻哈界天王級人物傑斯和肯伊威斯特欽點合作,紐約時報更以藝文版的封面人物來大篇幅報導。尚未正式發片,就已獲得各大傳媒競速般的爭相推崇與好評,他揮舞著Neo-Soul的迷人旗幟,賦予了R&B音樂全新的風貌。
 
首張個人專輯【channel ORANGE】,不僅拿下英、美兩國R&B榜冠軍+流行榜亞軍,更登基美、英、加、澳、紐等10國iTunes榜冠軍。在實體CD尚未發行前,就引起網友們的口耳相傳與付費下載,一週內就有超過130萬筆推特留言和5千多個部落格在討論海洋先生。整張專輯就像是一場精彩卻又私密的對話,音樂概念完整且縝密,同時也對自己的性向誠實以對。樂譜為鋼琴編排(主旋律+伴奏部份)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Thinkin Bout You 想著你
 
Sierra Leone 獅子山國
 
Sweet Life 甜美生活
 
Super Rich Kids 有錢人家小孩
 
Pilot Jones 飛行員瓊斯
 
Crack Rock 快克
 
Pyramids 金字塔
 
Lost 迷失
 
Monks 僧侶
 
Bad Religion 壞信仰
 
Pink Matter 粉紅東西
 
Forrest Gump 阿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