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LI SANDE -OUR VERSION OF EVENTS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新世代靈魂歌姬
 
榮獲全英音樂獎與英國黑人音樂獎肯定,唯一同時應邀擔任倫敦奧運開幕與閉幕典禮演唱嘉賓的全創作歌手Emeli Sande,綻放了英國新世代靈魂樂的光采。她的歌藝不僅獲得2012年全英音樂獎之樂評首選獎肯定,這張首張專輯更是屢創佳績。專輯自發行首週起連續66週停留英國金榜TOP 10,超越披頭四1963年專輯「Please Please Me」的62週,改寫藝人首張專輯在英國金榜TOP 10駐留週數最久的歷史紀錄。
 
【Our Version Of Events】專輯自2012年2月發行以來、截至2013年11月10日之榜單統計連續91週停留英國金榜TOP 40,其中包含10週冠軍,專輯累計有8首單曲挺進英國金榜TOP 40。專輯中同時收錄Emeli Sande與葛萊美獎流行靈魂樂歌手Alicia Keys共同創作的(Hope)。鋼琴譜附吉他和弦,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Breaking The Law
 
Clown
 
Daddy
 
Heaven
 
Hope
 
Lifetime
 
Maybe
 
Mountains
 
My Kind Of Love
 
Next To Me
 
Read All About It, Part III
 
River
 
Suitcase
 
Tiger
 
Where I 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