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quire/THE BIG BLACK BOOK

  • 定價:

    460

  • 售價:

    414

雜誌簡介


自1933年創刊至今,本刊一直居於美國男性雜誌領導地位,並在世界各地擁有十多個版本,英國版 Esquire 更是備受英倫紳士喜愛的生活與時尚旗艦雜誌。包羅萬象的刊物內容,綜合著娛樂與啟發性的龐大迷人資訊,充滿驚奇與陰謀特質的故事、奇幻小說、適合日常生活需求的實用時尚、運動、現代空間,甚至是營養與性感健身的建言,還有讓男人無法抵擋的完美名女人。 


當期內容


美國風格

美國,身為世界舞台的主要領導,以自我意識感知周遭眼光,因此培養出獨特且自信的時尚品味,本期美國特輯除了細數美國潮流轉變之外,更提點各位讀者當前男裝流行樣式,訂製西裝的紳士款、融合運動單品的隨興雅痞風、運用色彩和印花搭配的義大利風情、酷勁十足的搖滾叛逆。雖然都是西裝單品卻能擁有截然不同的風格,這就是美國地大物博,能夠廣納各種元素的氣度表現。
 
Jeff Koons是美國當代著名的藝術家之一,其作品常常染以鮮艷顏色,並向大眾通俗文化借鏡,創造出許多幾近通俗或諷刺的作品,其作品「氣球狗」最為人所知,本期專訪Jeff Koons也將分享其創作經歷,以及之所以成為藝術家的原因。
 
說到美國文化,就不能遺漏時尚設計師Ralph Lauren,其作品形塑世人對於美國的經典印象,在他50年的職業生涯中,又有那些最令他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瞬間?故事就從1971,他在紐約的第一場個人時裝秀開始,一代時尚大師將在本期回顧近乎半世紀的設計生涯,以及心目中最經典的美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