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quire/THE BIG BLACK BOOK

  • 定價:

    460

  • 售價:

    414

雜誌簡介


自1933年創刊至今,本刊一直居於美國男性雜誌領導地位,並在世界各地擁有十多個版本,英國版 Esquire 更是備受英倫紳士喜愛的生活與時尚旗艦雜誌。包羅萬象的刊物內容,綜合著娛樂與啟發性的龐大迷人資訊,充滿驚奇與陰謀特質的故事、奇幻小說、適合日常生活需求的實用時尚、運動、現代空間,甚至是營養與性感健身的建言,還有讓男人無法抵擋的完美名女人。 


當期內容

菁英風尚指南

遊走工作場域,與眾多競爭對手廝殺後脫穎而出,成功人士的姿態總是嶄露游刃有餘的一面,除了工作領域之外,私人生活也一樣優雅自在,本期風尚指南帶領各位讀者一窺菁英人士的完美人生,從日常生活的小動作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
 
穿出英倫風尚
六位來自倫敦的有型人士,為各位讀者展示不褪流行的經典裝扮,牛津鞋、深色西裝、圓領毛衣以及皮革公事包……等,從日常配件開始,讓各位讀者穿出品味與氣質兼具的英倫風尚。
 
食在好味道
打點好穿著之後,接下來就是用美食填滿自己的胃!堪稱英國倫敦最酷的餐廳Corbin and king在倫敦有六個據點,分別以二次世界大戰間的復古法式風情以及紐約狂放氛圍打造,不出幾年便成為倫敦人心目中最「食」尚的餐廳,本期將帶各位讀者去看看Corbin and king成功的秘密。
 
城市遊行
長風衣、毛呢大衣、九分褲、千鳥格紋以及混和材質的羽絨衣,2015秋冬男裝風潮走優雅路線,藉由織紋以及材質的細微變化吸引眼光,各種有型穿搭讓男人從白天的專業形象到夜晚的玩樂時光都一樣迷人。
 
光之國度
美國藝術家James Turrell擅長以空間和光線為素材創作而聞名,而他近期於Norfolk近郊、建造於18世紀的Houghton Hall當中的特展「Light Space」,更是讓人見識到光與影交織的美妙世界,只消一眼就忘不了的空間創作,將在本期專題等各位讀者領略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