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ME

  • 定價:

    1050

  • 售價:

    945

雜誌簡介


儘管發生了疫情,Magazine B 的編輯和記者還是受到熱情的接待。在這個大家都害怕疫情與隔離的時期,我們都渴望更具人性化的溫暖與互動。本刊認為「人」的活動,才是構成生活的重要因素,因此,不論是居家、商店、街道……等,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造訪的地方,人們留下的生活痕跡才是這些場所的真正價值。

 


當期內容


Magazine B 與 Home 的結合看似有點突兀,但是整理過一系列的訪問後,受訪者提供了許多意義非凡的見解。曾經三次採訪電影導演 Ned Benson 在洛杉磯和威尼斯的家,因此對他有了全新的認識。編輯部也前往哥本哈根時尚品牌 Ganni 的創始人夫婦以及創意機構 Moon International 的執行長的家中做客。這也解釋了為什麼 Magazine B 會希望品牌創始人、合作對象和消費者能夠在他們的個人空間而不是在工作室或咖啡館裡接受採訪的原因。

一個美滿的家能夠真正反映生活的本質,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個家庭也不斷產生許多變化與累積,那就是成為一個家的主要元素。本刊與屋主探討對於房舍的哲學與定義,而不是去討論裝置、規模、風格與樣式,根據這些受訪者對未來的願景以及滿足現實生活的功能來歸類。如此一來,才能讓讀者明瞭生活痕跡才是一個家的真正價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