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Guffin

  • 定價:

    790

  • 售價:

    711

雜誌簡介


MacGuffin 是一個嶄新的設計與工藝雜誌。報導生活中看似平凡無奇的事物,許多不知名的設計背後,可能藏著神話般的故事。每期都鎖定一個主題。就像希區考克電影的 MacGuffins,這些東西都不是主角,卻能夠藉此看到生命的流動。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THE WINDOW 窗戶
MacGuffin雜誌第二期以窗戶為起點,收集了Maison Jansen撰寫的有關全景,全景,塑料框,植物堆疊的窗台和豪華帷幕的故事。V&A博物館的恐懼症,窗戶開裂和窗戶清潔劑等都是包括作家道格拉斯·庫普蘭(Douglas Coupland),設計評論家愛麗絲·羅素索恩(Alice Rawsthorn),策展人科琳娜·加德納(Corinna Gardner)和設計師克里斯·卡貝爾(Chris Kabel)和魯迪·古迪(Rudy Guedj)在內的一系列名人所研究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