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Guffin

  • 定價:

    790

  • 售價:

    711

雜誌簡介


MacGuffin 是一個嶄新的設計與工藝雜誌。報導生活中看似平凡無奇的事物,許多不知名的設計背後,可能藏著神話般的故事。每期都鎖定一個主題。就像希區考克電影的 MacGuffins,這些東西都不是主角,卻能夠藉此看到生命的流動。   


當期內容

 

封面標題:THE SINK 水槽
MacGuffin雜誌以平凡的故事為特色,第四期又回來了,這次是專門針對水槽的。一個物體可以說出關於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如何生活的大量信息,水槽的許多誘人的表現在這里以多種方式展現出來。從inox洗手池到kommunalka洗手池,再到為病理學家,嬰兒等專用的專用洗手池,出現了一些令人驚訝的洗手池類型。裡面有獲獎作家Kira Wuck的短篇小說,Scheltens&Abbe​​nes系列不銹鋼水槽的照片,關於小廚房的文字,以及Viviane Sassen關於蘇里南叢林水槽的有趣照片。